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一段經歷,一份感受 文/顧鴻森 假期里,媽媽和她的同學相約著帶各自的寶貝們一起自己駕車到國外游玩。我在車上想象著這次旅游將會多么有趣,而全然不知一場困窘的局面將發生在這場旅途中。 由于我們是自己駕車游玩,所以爸爸媽媽們都事先做了準備,在各自的手機里都下載了導航,英語詞庫翻譯。誰料跨出國門以后就沒有了網絡,我的心就像斷翅的鳥兒跌入谷底,隱隱有些不安。爸爸媽媽安排我們幾個孩子負責訂酒店,問路,購買所需品。由于我的英語成績還算可以,所以我便自信的說:“沒問題”。沿途中每當遇到路口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便一同下車去詢問路人,可是除了小寬以外我們其他小朋友都無法聽懂對方所講的內容,新朋友寬寬便充當了我們臨時的“翻譯官”,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些暗暗佩服。旅途中,他立下了“汗馬功勞”,赫赫戰功讓我們大家對他產生了依賴。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我獨自一人跑進便利店去買驅蚊水,進了店里我總感覺缺少什么,原來是少了這位“翻譯官”,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一邊比劃一邊說著用單詞拼湊出來的“外語”,老板熱情的用英語與我對話,但我一句也沒聽懂。在茫然無措的情況下,我只好說了一聲sorry,沮喪的走出便利店,剛出門口正好撞見我們的這位“小翻譯官”,這時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眼睛一亮,我心中那被剛才沮喪而撲滅的小火苗又死灰復燃起來,有了生機,我連忙請他幫了忙。 這場困窘的局面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沉甸甸的壓在我的心頭。這讓我感受到了英語不僅僅是門語言,而且還是我們生活學習中必不可少的知識,儲備和運用這種知識才能與別人更好的交流,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只要想學、肯學,什么時候都不晚,感受之余,對于學習英語我又有了更大的動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文/陳筠祈 最近,我細細品味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看完后,我的心情如波濤般洶涌,久久不能平靜。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海倫·凱勒一生中只有十九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與關愛下,克服了種種困難,以常人無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的學業,成為一名慈善家、教育家。 在書的開始有這樣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人類精神的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海倫·凱勒給我們這些沒有那么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 其實,不僅是海倫·凱勒,我國史學家談遷,不也是靠著“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歷經艱險才完成了明朝編年史《國榷》,而司馬遷也正是靠著這種信念寫出了名垂千史的《史記》。 還記得自己練習騎車時,總是不停地摔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但每當這個時候,總有一個聲音在鼓勵我: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只要有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希望之光就能驅散絕望之云。這個信念一直支撐著我,讓我每次在摔倒后都能堅決地再爬起,繼續,直至成功。 有句歌詞唱得真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無論遇到什么樣的絕境,我們都要像海倫·凱勒一樣,用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面對人生,那么奇跡就會出現! 我的第一次志愿者經歷 文/孫思語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責任叫志愿。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從“樂善好施”的千年古訓到“助人為樂”的雷鋒精神,都傳遞出一種奉獻、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己的“快樂”融入到服務過程中,用自己的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和幫助別人。 今天陽光燦爛,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明朗,我懷著美好的心情來到香山綠山軍志愿服務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志愿活動。 我穿上了帥氣的綠色衣服,頭戴黃色帽子,左手拎著垃圾袋,右手拿著木鉗子,穿戴好后就出發了!香山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只見一條條小路彎彎曲曲,好像巨龍穿行在大地。小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花的香氣。人們有的談笑風生,還有的帶上小伙伴出來玩耍。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路邊經常會看到一些果皮啊、紙屑啊、煙頭啊……它們被隨意地丟棄在路邊。一陣風吹來,它們有的被吹到了湖水里,污染了環境,有的被吹到了竹林里,在土地上“流浪”。我們把這些垃圾用鉗子夾起來,放入垃圾袋里。我拿著鉗子,仔細搜索著地上,剛走幾步,就發現了“目標”。于是我把鉗子打開,放在垃圾的兩側,再使勁一夾,放在了垃圾袋里。足足撿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的垃圾袋里都裝滿了垃圾。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但保護了環境,而且把環保意識的種子播撒到了每個游客的心中。 醉酒的經歷 文/周家海 很久沒有喝醉過了,前天中午跟幾位二十多年未見過面的同學聚會,中午在酒店里吃飯,熱情好客的同學特意拿來了三瓶吉安的名酒堆花酒,我們一邊談笑風生地侃侃敘舊、追憶往事,一邊大快朵頤地舉杯暢飲,不知不覺間,只有一杯白酒酒量的我,居然已經喝下了整整三杯白酒外加二瓶啤酒……這下就像捅了馬蜂窩一般,我渾身被酒精的馬蜂“糾纏”得“不可開交”,轉瞬就酩酊大醉,嚇得同學趕緊驅車 將我送往醫院緊急搶救。 雖然以前也曾醉過,但從未像這樣醉得厲害,酒精開始在我周身翻江倒海,我想吐卻又吐不出,感覺心頭有一團烈火在燃燒,欲將我焚燒、烤干一般。打點滴一直持續到了深夜10點左右,期間我嘔吐了近10次,甚至將苦膽水都給吐出來了,并且將喉嚨里的黏膜弄破了,以致痰里也有血絲痕跡。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據一直守在病床旁照顧我的朋友說,我喝醉酒的樣子怪嚇人的,竟然會怪叫,或作虎吼,或作獅嚎,讓大病房里的其他病人深受其擾,苦不堪言。而我居然蒙在鼓里,全然不自知也。 如此這般,致使我在酒醒后頗為汗顏,愧疚不已。 夜漸漸深了,晚餐的聚會活動仍在繼續,似醒猶醉的我坐上了酒店的酒桌后,連椰奶和礦泉水都不敢大口地喝下肚,更不要說喝酒了。好在我已經是酒桌上的重點保護對象,我趴在酒桌上隱隱約約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他們一個個都說以后最多只能讓我喝一杯白酒,決不能讓我超量飲酒了。 哎,雖然我身體健如牛,但這次喝醉酒的經歷,至今仍然令我心有余悸。于是,我暗暗發誓,以后再也不亂喝酒了,尤其是過量飲酒,不然,把身體給喝壞了,就追悔莫及了。 感謝經歷 文/五月榴花 一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有的會刻骨銘心,有的會很快忘記。而難以忘懷的,或者是讓你心靈承受煎熬的,卻是教你成熟的經歷。而惟有經歷才會讓我們真正的明白這個世界,明白自己。 感謝經歷!它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從容的自己。幼稚到從容,會經歷很多彎路,會遇到很多問題,會開闊很多眼界,甚至會遭遇很多痛苦與傷害。當從這些經歷中走過來的時候,會明白了很多。 它告訴我,這個世界不都是陽光燦爛,鮮花與喝彩,還有很多的人心叵測,各懷心事。當你因為你的真摯而受到傷害的時候,你要感謝這樣的經歷,而不經歷這樣的事情,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什么顏色的,更不知道許多人的內心世界。 感謝經歷!它告訴你交流的快樂,更讓你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把握合適的距離。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最高境界是若即若離。因為經歷,你會懂得這樣的關系多么美妙。 它告訴我,人一定要善良。友善的面對來到你面前的每個人,是每個人做人最基本的素養。人不能因為別人而沒有了自己,也不能為了自己而沒有了別人。一切都是相對的,絕對的定論肯定會讓你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人生的長河就那么幾十年,如果少了很多經歷,你的人生會暗淡無生氣;如果沒有傷害你,便不知道該珍惜什么該放棄什么;如果沒有快樂,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凡是經歷了的,都是值得珍藏與紀念的! 感謝經歷!因為經歷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厚重的!生活,永遠會告訴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的越來越多,感悟的越來越多,明白的越來越多。不要沾沾自喜于一段時間的得到,更不要自暴自棄于一時的失落。不論是什么樣的經歷,你都要感謝它!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但都是生命的過程。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過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過困苦,生命有強度;經歷過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 經歷過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擁有與財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時候,魯北農村,過了臘月二十,便是家家戶戶炒年貨的時候了。 姥姥每年只炒三種年貨:花生、棒花和瓜子。 一進臘月,姥姥就曬好了上等的沙土,把它放在布口袋里。花生和玉米是生產隊分的,瓜子是姥姥在自家院里種的向日葵結的。 炒年貨這天,姥姥早就起床了。她先用細籮把沙土篩好,倒進大鐵鍋里,再把早已選好的芝麻桿用報紙引著。姥姥用毛巾罩上頭,開始分工了。媽媽負責燒火,我負責打下手,姥姥自己在鍋臺上炒年貨,掌握火候。 把沙土炒熱后,姥姥把花生倒進鍋里,開始輕輕翻動。幾分鐘后,聽到鍋內有時斷時續的噼啪聲,再過幾分鐘,噼啪聲稍稍密集些,又過了幾分鐘,花生熟了,可以出鍋了。出鍋后的花生,放在早已鋪好的報紙上,晾著。 “麻窩子,紅帳子,里面裝著白胖子。”頭上身上全是沙土的姥姥,邊翻 動下一鍋花生,邊讓我和妹妹猜迷語。“哈哈,我猜到了,是花生。”小小的我很為自己的聰明得意。 炒完三四鍋花生,晾好,我和妹妹每人分兩捧,寶貝般放進各自的衣兜里,剩余的被姥姥收在一個布口袋里,鎖進柜子。我和妹妹再也不會輕易得到。 接下來就是炒棒花了。把鐵鍋里的沙土燒熟后,姥姥把玉米粒倒進去,翻動一會兒,鍋里就有了噼啪噼啪的響聲。幾分鐘后,鍋里的玉米全部爆成花。姥姥把這些棒花用鐵笊籬撈出來,晾在簸籮里。媽媽說,這叫年花。 幾鍋棒花炒完,一個上午過去了。大小簸籮里裝滿了香噴噴的年花。姥姥和媽媽收拾完鍋臺上的沙土,再到院子里拍打頭上和身上。我和妹妹卻只顧了做個吃貨。 最后,姥姥在小鐵鍋里炒瓜子。炒瓜子不用沙土,倒在燒熱的鍋里,噼啪一陣響過,瓜子就出鍋了。 炒好的瓜子和棒花擺在桌子上,無論年前還是年后,任我和妹妹隨吃隨拿。可是,吃多了,胃里便翻江倒海地難受。于是,我們便想起了花生。姥姥耐不住我和妹妹的軟磨硬泡,不情愿地打開板柜,分兩次抓出兩小把花生,快速鎖上柜子,打發了我們。客人還沒到呢,姥姥是不能大方的。 年后,從初二開始,一撥兒又一撥兒的客人上門了。每來一撥兒客人,姥姥都會用一個碟子裝滿炒花生,熱心地勸客人吃。這時,我和妹妹便可以順理成章地愜意一次了。 年味兒越來越濃了,卻再也聞不到姥姥炒的年貨味兒。多想再回到那香 味兒繚繞的春節里,看一眼姥姥忙碌的身影。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官田半吸頂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北區LED、E27嵌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麻豆浴室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歸仁戶外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東區山形燈型錄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南區LED黃光燈泡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一起當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